为bg添砖加瓦

【或伊】告白

又名:飞电社长和他的修玛吉亚秘书的双向表白

飞电或人×伊兹

时间线为剧场版之后

OOC预警

祝大家七夕快乐!!!

(只有单身狗会在七夕写文吧?哭T﹏T)

正文

此时,飞电智能的社长飞电或人正趴在办公桌上,神情苦恼。

自那次灭世危机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虽然早有察觉,但飞电或人还是要承认,他真的喜欢上了自己的修玛吉亚秘书,也就是伊兹。

他早已经习惯伊兹陪在身边,将她当做自己唯一的亲人,在伊兹觉醒技术奇点后,他更是无法抑制自己的感情,以至于失去伊兹后,他接受了亚克的力量,一心复仇。

现在伊兹回来了,他的那种情感就愈发强烈了。

他,飞电或人,要向伊兹表白!

不过他苦恼的就是这个,他其实并不清楚自己的秘书到底喜不喜欢自己,于是乎,他决定去寻求帮助。

“或人社长!”就在这时,伊兹走进了社长办公室,看到趴在办公桌上的或人。

飞电或人吓了一跳,慌忙抬起头,伴随着高跟鞋踩在地板上的“哒哒哒”声,伊兹来到了他的面前,俯下身,伸手轻柔地放在了他的额头上,声音关切:“是最近工作繁忙,不舒服了吗?”

感受着伊兹柔软的手掌,或人看着离自己不足五厘米的面庞,他甚至可以感受到伊兹呼出的气体的温度。

伊兹蓝色的无机质眼睛正盯着自己,他能真切的从那双本应是冰冷无感情的无机质眼睛中感受到来自伊兹的关心。

“那个,伊兹,没事,我没事!”或人站起身,不自然地摸了摸耳朵,果然很烫。

伊兹也站直身体,扶住碰到桌椅、有些没站稳的或人。

“或人社长,我还是建议你休息一下。”

“我真的没事啦,伊兹,不用担心。”飞电或人笑着说,能被伊兹担心,他还挺开心的。

“或人社长!”伊兹突然严肃起来。

“在!”飞电或人下意识答应,也跟着认真起来。

“我已经腾出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或人社长好好放松一个下午吧。”看着或人这幅样子,伊兹也不禁露出了笑容,自从技术奇点后,她的笑容明显多了很多,是发自真心的那种,而且都是和飞电或人在一起时,她隐约感受到了自己对或人社长特殊的感情。

“真是没办法啊,伊兹。”

‘趁这个下午可以解决一下了!’一人一修玛吉亚同时这么想到。

下午,或人把自己为数不多的朋友不破谏约了出来,把自己想要向伊兹表白的想法说了出来。

不破听后很震惊:“这种事社长你应该去找刃吧,话说你和伊兹还没有在一起吗?我以为你们早就……”

或人立刻打断:“不不不,当然没有!我今天把不破先生找来就是为了寻求建议的。”

“那直接表白不就好了。”不破直接了当。

“可我……”

“我觉得伊兹是喜欢你的。”

“我明白了,谢谢,不破先生!”或人立刻站起身,向不破鞠躬道谢,然后急急忙忙地离开了。

“看来只是缺少了点自信,祝你顺利吧,社长。”

不破笑了笑,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喂,刃,你猜发生了什么?……哈?伊兹去找你了!”

……

“嗯,等会儿再说吧。”

另一边,刃维阿挂掉电话,看向端坐在对面的伊兹。

“所以你是想知道你对飞电或人的感情到底是什么?”

伊兹点头:“是的,我想知道。”表情很认真。

刃露出了解地微笑:“伊兹!为什么你只要看着飞电或人就会发自内心地笑?为什么飞电或人不在身边你就会感到寂寞?为什么女性人类、修玛吉亚和飞电或人待在一起你会不舒服?那么答案只有一个,伊兹,你喜欢上了你的或人社长!”说完,刃差点没找个地缝钻进去,为什么自己会说这么羞耻的台词,这不应该是那个整天说着1000%的“二十四岁”老男人的台词吗?

伊兹听完这一大段话,瞪大眼睛,蓝光不断闪烁,差点死机。

名为害羞的情感从处理器传来,伊兹感觉自己的机体都发热了,如果某迅在这里,肯定会说是不是散热系统出问题了。

“原来,我喜欢上了或人社长……”

刃从羞耻中挣脱,发誓以后再也不说这种台词了,要是再说,不破就是大猩猩。

“咳咳,没错,就是这样。”

“那……我该怎么办?刃小姐?请告诉我!”

“向飞电或人表明你的心意吧!”刃也很直截了当。

“可,我是修玛吉亚,或人社长是人类,人类和修玛吉亚……”伊兹低下脑袋。

“放心吧,他会的,”刃站起来拍了拍伊兹的肩膀,“飞电或人是喜欢你的!”

伊兹抬起头,看到刃维阿鼓励的目光。

“嗯,谢谢你,刃小姐!”伊兹朝刃维阿躬身致谢,快步离开。

“对了,飞电或人在公司哦!”刃在后面补充了一句。

“加油吧,伊兹酱。”

刃微微一笑,关掉短信,打开通信录给不破打了过去。

……

飞电或人回到社长办公室后,坐立不安,脑中不断想着伊兹进来后怎么向她表白。

高跟鞋踩在楼梯的声音临近,突然停了下来,空气好像都凝固了一瞬,飞电或人更是连呼吸都屏住了。

下一秒,伊兹走了进来,双方看清对方后都愣了一下,然后一同叫出了对方的名字。

“伊兹!”“或人社长!”

两人的情感传递给彼此,飞电或人来到伊兹身前,抢先开口。

“这种事,还是让我先说出口吧!”

“伊兹,我喜欢你!”没有多余的话语,只有简单的告白。

或人目光灼灼的看着伊兹蓝色的眼眸,渴望得到期待的答复。

“嗯,我也是,我也喜欢或人社长!”伊兹抱住或人的腰,将头埋在了他的怀里。

若是你所期望,那定会得到强烈的回应。

飞电或人抱住扑进怀里的伊兹:“都是恋人了,就不要再叫我社长了好不好?”

“好,”伊兹仰头,眼睛闪着亮晶晶的蓝光,微微歪头:“或人……”

或人感觉自己沦陷了……

彩蛋

打电话的谏刃。

谏:“这对社长和秘书真像啊。”

刃:“当初我就这么觉得了,他俩绝对能成。”

谏:“还有,你居然对伊兹说了那种话吗?哈哈哈…真有你的啊,刃!哈哈哈……”

刃:“闭嘴,笨蛋大猩猩!”

谏:“?”


评论(4)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