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bg添砖加瓦

深爱的罪恶之红

(翻出来的一篇以前写的发病短文,发出来填一填tag,十分ooc,不喜勿入勿骂)

当病娇女王得知一辉就是基夫

私设一辉基夫论

阿基蕾拉×一辉

——

一辉感觉头昏昏沉沉的,全身酸软,使不上一点力气,手脚有一种被束缚住的感觉……难道是鬼压床了?

不!好疼!是真的被束缚住了!

感受到手腕上的疼痛,一辉睁开双眼……

而迎面的是一张美丽的俏脸,她脸上带着甜蜜的笑容,双眼亮晶晶地注视着他。

“阿基蕾拉?!”一辉脱口而出。

面前的这个人,竟然是亡命众的女王——阿基蕾拉!

“你终于醒了呢,一辉君!”阿基蕾拉的笑容更盛,语气温柔而又甜腻。

“阿基蕾拉!你到底要干什么?”一辉愤怒地质问,拼命的想要挣脱,可惜手脚都被牢牢地固定在椅子上,甚至因为他的挣扎,手腕已经流出了鲜血。

阿基蕾拉见此心疼不已,双手抱住一辉的脸:“一辉君冷静一点,不要让自己受伤了,不然……”然后坐在一辉腿上,将一辉抱在了自己怀里。

阿基蕾拉脸贴着一辉的头顶,双眼微眯,双手不断地在一辉身上抚摸:“不然……我会很心痛的。”

鼻尖萦绕着香甜的体香,半个身子都被柔软所包裹,耳边还有甜腻的话语声,温柔的抚摸甚至让一辉忘记了自己地处境。

此时此刻,一辉大脑一片空白,明明内心告诉他必须反抗,可身体却沉溺在温柔乡里无法自拔……

只好一发狠,用力咬破了舌尖,一辉才清醒过来,一点都不怜香惜玉的一头顶开了阿基蕾拉。

“好疼!”阿基蕾拉没有防备,直接跌倒在了地上,俏脸痛苦的扭曲了一下,身上的红裙也沾上了不少的尘土。

“一辉君有点不听话呢~但是没关系……”表情恢复正常,阿基蕾拉轻笑两声,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土。

“喂,阿基蕾拉!回答我!”

阿基蕾拉浅笑着拿起一旁桌子上的皮鞭,用力的抽了一辉两鞭子。

“啊!你……”一辉吃痛,只感觉身上火辣辣的。

随后,阿基蕾拉又惊慌地丢掉了鞭子,跪在了一辉身前:“对不起,一辉君!对不起、对不起!”她摇着头,不敢承认自己居然做出了伤害他的事,自己简直该死!

想到就这么做,阿基蕾拉一把抓起旁边的匕首,直接就捅向了自己的心窝。

“停下!”一辉不忍心看着生命在自己眼前消逝,哪怕那个人是囚禁自己的阿基蕾拉。

听到一辉的声音,阿基蕾拉下意识顿了一下,但只是稍微偏移,匕首还是刺在了肩膀上。

鲜红的血液顿时涌出,与红色的长裙融在一起……

将匕首扔在一边,血洒了一地,另一只手捂住肩膀,固然很痛苦,但阿基蕾拉还是牵强的露出了笑容:“知道一辉君不会原谅我,但这样的话多少可以让一辉少讨厌我一点吧?我喜欢一辉君,不想被一辉讨厌……”

看着阿基蕾拉逐渐惨白的脸,和她那疯癫的神态,病态的好似一朵枯萎的红玫瑰。

她的精神好像出现了些问题?

一辉看得出,阿基蕾拉的精神不太正常,但究竟发生了什么让她变成了这幅模样?

突然阿基蕾拉软倒在地上,伤口还在往外渗血,看来是失血过多了。

“阿基蕾拉……阿基蕾拉!”一辉更加用力的挣脱起来,不为别的,就为了阿基蕾拉别死在这里,也要赶紧挣脱出来啊。

力量,我想要……力量!

好似收到了回应般,一辉感觉体内好像涌出了源源不断的力量。

再用力一挣,手脚上的束缚便全部消失。

挣脱后的一辉没有多想,抱起地上的阿基蕾拉便往外跑。

“对不起,一辉……我错了。”缩在他的怀抱里,阿基蕾拉有气无力地继续道歉,伸出细嫩葱白却染着血红的手指,轻轻抚摸男人胸口衣服透出的隐约血痕。

“就让我以死来……”

“闭嘴!”

阿基蕾拉的话语被五十岚一辉强硬打断。

“你不是说你喜欢我吗?那好,我也告诉你一件事,阿基蕾拉,我也喜欢你,所以,作为恋人,我不允许你死。”

“诶?”很显然,五十岚一辉的突然表白让阿基蕾拉愣住了,“一辉君你也喜欢我吗?真的?”虚弱的语气带上了点欣喜。

“嗯。”一辉点头。

阿基蕾拉的笑容又深了几分。

诚然,前者的一通说辞是为了让精神失常的女王小姐稳定下来,但也确实把心中深藏的真心话告诉了后者,这让五十岚一辉的内心是无比的复杂。

一辉长舒口气,抱紧怀中的女孩,轻声开口:“总之先去医院吧。”

“好。”后者乖巧点头。

Continue_

(自己写着玩的系列,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