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bg添砖加瓦

樱与影(三)

蜃楼×五十岚樱

OOC预警

含微量辉蕾

(三)笑容与幸福      

       历经了一点波澜,一人一恶魔终于来到了超市。

  刚进超市,蜃楼就发起了问话:“樱要不要牵着我的手?”说着就伸出了手。

  “哈?”小樱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人有点多,我怕樱走丢。”蜃楼的神情十分认真。

  “……你是怕自己走丢吧?”

  “不是!”蜃楼又加了一句,“恶魔从不说谎。”

  小樱迟疑地伸出手,被蜃楼很自然地牵住。

  “我可是樱的监护人,你要是走丢了,我没法向大二交代呢。”

  被牵着走了几步,小樱才反应过来:“你怎么就是我的监护人了?明明你这个幼稚恶魔才是小孩子吧!而且我怎么可能在超市走丢!”

  “去买做咖喱的食材吧!”某恶魔假装没听见。

  “不要转移话题!”

  “大二没这么牵过你吗?”蜃楼微微低头。

  “小大上次牵我还是我上初中时,自从他去菲尼克斯后就很少和我出门了。”小樱皱着眉头回答,很成功的被转移了话题。

  “反正我是大二的恶魔,那我就代替他关爱一下你这个妹妹吧!”蜃楼说完还笑了两声。

  “谁要你当我的哥哥啊!笨蛋恶魔!”小樱突然生气,撇过头不看某恶魔。

  “?”蜃楼不知所以。

  蜃楼还没有看到的是,小樱此时的脸上已经有些羞红。

  她到底在想什么啊?不把蜃楼当哥哥是真的,她从来没有把蜃楼和大二当成一个人,尽管他们长相一样,声音一样,甚至蜃楼就是大二另一个人格的具现,但她对蜃楼的感情就是不像对哥哥一样。

  不管是最开始夺取大二身体,讨厌他的时候,还是现在与大二分离和平相处的时候(虽然现在还是很讨厌),她都会把蜃楼当做独立的个体,用只对他的感情去对待他。

  她不是不能把蜃楼当哥哥,而是她不想把他当哥哥,她不想他们的关系就止步于兄妹……

  想到这里,小樱突然愣住,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樱?”蜃楼低头想要看看小樱的脸。

  然后小樱迅速转身,怎么可能让他看,她自己都能感受到自己脸上的炙热,要是让某恶魔看到肯定又是疑问三连。

  肯定会发出‘你脸怎么这么红?你脸怎么这么烫?你是不是生病了?’的直男发言。

  但很可惜,蜃楼还是注意到了小樱的不对劲,而且他并不是一个直男。

  “樱是害羞了吗?哈哈哈……”蜃楼的嘲笑声第一时间传出。

  可小樱意外的没有什么反应,因为就在她转身之后,她看见了令她更震惊的一幕,甚至脸上的燥热都退去了一半。

  小樱连嘲讽都没注意,立马捂住蜃楼的嘴,将他拽到一旁。

  蜃楼感受到周围诧异的目光,不甚在意,随着小樱的目光就看了过去。

  “那不是欧尼撒嘛吗?”蜃楼抓下某人的手,没觉得怎么样,“旁边虽然有女人,但这不是挺正常的吗?”

  “一辉哥有女朋友我当然有点震惊,但这并不是最主要的,你看清那女人究竟是谁?话说你上次不是一眼就认出来了吗……”

  蜃楼看清楚那女人的脸,竟然是亡命众前恶之女王——阿基蕾拉!

  “上次我事先就知道,不过怎么咱哥和那女人扯上关系了?”

  “我也不知道啊!”小樱继续OMO。

  就见前方五十岚樱的大哥——五十岚一辉,满脸笑容的牵着阿基蕾拉,阿基蕾拉穿着一身很日常的服装,扎着马尾,像一个普通女孩一样,同样也是满脸笑容,两人说说笑笑就往收银台走去。

  “怪不得一辉哥最近总是往外跑,亡命众捣乱也看不到阿基蕾拉了,原来他们在交往啊。”小樱若有所思。

  “樱,他们要出去了,咱们要跟上去吗?”蜃楼跃跃欲试。

  “不了吧,看样子一辉哥挺幸福的……”她已经很久没看到自家大哥没有负担的笑了。

  小樱笑着拉住蜃楼:“好了,去买东西吧!除了咖喱再买点其它吃的,总不能让你一直只吃咖喱,对吧?”

  “果然,樱对我最好了!我最喜欢樱了!”

  五十岚樱脸红。

  蜃楼很感动,虽然恶魔根本不需要吃东西,吃辣咖喱也不过是因为他很喜欢那种感觉,但他就是很感动,樱好像并不把他当恶魔看待,而是当做人类。

  不过,他很开心。

  小樱也很开心,在看到一辉和阿基蕾拉的笑容后,她就明白了,为什么要在意那么多呢?只要能没有负担、发自内心地笑出来不就行了吗。

  而她在他身边不就是这样吗?这就够了。

  她也很幸福呢。

Continue_

(文笔渣,CP冷,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